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愛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想必大家都很愛讀書吧!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一本好書,也是我最喜愛的一本書——《我要做好孩子》。

  這本書里講了一個天真、可愛的小主人公——金鈴。詳細資料是“金鈴,女,剛過11周歲生日,在本市新華街小學讀六年級。身高1.55米,體重50公斤,標準的重量級選手。”哈哈,讀到這裡,我我就會禁不住哈哈大笑,同時還覺得,這個金鈴根本就是我的原型,數學成績提高不上去,身材胖,也剛過11周歲生日。我倆真是太有緣了

  當我讀到第五部分,我就很疑惑,為什麼家長就覺得去哪個學校上學很重要,難道是還怕丟了面子嗎?還是怕影響孩子的前途?我認為呀!還不如讓孩子自己選擇合適的學校,不能強迫他們。我有讀到第六部分時,又想為什麼數學這麼難做呢?想到這裡,我便想起了我們老師說過的話,只要有信心,什麼事都能完成的!

  這本書,讓我嘗到到了知識的甜味。也是這本書,讓我真正體會到了生活是多麼美好啊!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多讀書,多做數學題,爭取在六年級的學習生涯中爭取更大的進步,收穫更多的知識

  五年級:王珊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標籤:我最喜愛的一本書作文 最喜愛的一本書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本作文 我喜愛的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