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愛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送給我的第一套書,包括自然常識、海底世界、植物天地、動物王國。在動物王國里讓我認識了千奇百怪的動物,了解了動物的習性;在自然常識里我學到了許多生活小常識;我還知道地震是怎樣發生的?日食和月食是怎樣產生的?星球上都有些什麼?其中,我對自然常識最感興趣。因為我從這本書中了解到許多宇宙的奧秘,有了一個想當宇航員的夢想。自從楊利偉叔叔坐着‘神舟五號’飛上太空時,去年‘神舟六號’成功返回地面,我更堅定了當宇航員的想法。宇宙的奧秘可多啦。透過太空的玻璃,遙望地球,太平洋就像小池塘,喜馬拉雅山就像公園裡的小石山,萬里長城就像一條白線。白天,我和太陽、藍天、白雲打交道。晚上,我和眨眼的星星和彎彎的月亮捉迷藏。到那時,穿上厚厚的太空衣來到月球,輕輕一跳比袋鼠還高。在那裡,可是很容易創造吉尼斯紀錄的喲。 

  讀了這本書,不僅使我的知識面變得更廣泛,而且還讓我成為了一名“小博士”,更為今後實現我的夢想邁出了第一步,這就是我對它愛不釋手的原因。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標籤:我最喜愛的一本書作文 最喜愛的一本書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本作文 我喜愛的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