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受騙記300字作文

媽媽受騙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約一個月的一個中午,我們放學回家到家門口時,一輛白色的小汽車飛馳而來,並停在了我們面前。同時車門開了,從裡面走下一個大哥哥。他對媽媽說:“我們有一套多餘的電磁爐,是美的牌,你要嗎?”

  媽媽回答:“我已經有了,不要。”

  這時那位大哥哥打開車門,從車的後座上拿出了一套電磁爐,遞給媽媽。媽媽一看,果真是美的牌,那位大哥哥說:“你隨便說個價。”

  媽媽說:“貳佰,怎麼樣?”

  那位大哥哥說:“太少了,裡面還有附贈的蒸鍋、湯鍋等,整一套餐具呢!加點吧!”於是媽媽同意了,並給了他們錢。

  我們剛把蒸鍋、電磁爐搬回家,那輛車就開走了,我們只有干氣的份。都怪老媽先付錢后收貨,就這樣老媽被騙了260元錢。騙子真可恨!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媽媽受騙記 標籤:受騙作文 受騙以後作文 受騙之後作文 找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