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受騙”600字作文

第一次“受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千不該萬不該,不該一時“心軟”聽了媽媽的話,和她一起來到了口腔醫院。

  看到消毒櫃里的各種鉗子,想到它們將會在我的嘴裡“鼓搗”,我連舌頭都僵硬了。

  眼看着醫生的手指向了我,我只能咬咬牙,以董存瑞捨身炸碉堡的勇氣躺到了檯子上。醫生看了看我的牙齒,對媽媽說:“這孩子的牙齒需要矯正,只是現在還沒有換完,得過一段時間再來。”媽媽說:“可他的大牙疼得厲害。”媽媽真是的,這話怎麼能告訴醫生呢?他一聽,還不拔掉我的牙啊?我趕緊補充:“不對,是大牙快掉了!”誰知我的補充起了反作用,醫生笑呵呵地說:“那我就給你拔掉吧。”我嚇得渾身發抖,戰戰兢兢地抗議:“不……”醫生依舊笑眯眯地說:“不拔就不拔,讓我看看牙齒是不是鬆動得厲害,行嗎?”我見他這麼和藹,就乖乖地張大了嘴。醫生用鉗子夾住那顆鬆動的牙齒,左右搖晃了幾下,忽然一用勁,把它拔了出來!我驚呆了,連鮮血從嘴裡溢了出來也沒發覺。等我明白自己被醫生“騙”了之後,差點兒哭出來。我的牙啊!媽媽不但不同情我,還和醫生一起哈哈大笑。就連旁邊的一位阿姨也插了一句:“小朋友,你真是遇到拔牙‘高手’了。”

  好不容易結束了,我站了起來,正想指責醫生為什麼騙我,醫生說:“小心哦,說太多的話,血又會流個不停的。”嚇得我趕緊捂住了嘴,直到晚上上床睡覺,也沒敢開口說話。

  後來我才知道,我又被醫生“騙”了!



第一次“受騙” 標籤:受騙作文 受騙以後作文 受騙之後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