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公園秋景600字作文

公園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樹葉飄落,大雁南飛,秋姑娘給大地換上了秋裝。在金秋時節,家長時常帶領我們到中山公園玩遊玩。

  一走進公園大門,展現在我眼前的儘是美麗的畫面,正前方的是一尊“仙女散花”的塑像,塑像坐落在萬壽菊花從中,一朵朵枯黃的萬壽菊花開的正艷!你看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在晨風中努力舒展着筋骨。我想,他們大概是仙女灑下的花吧!花叢的四周,修剪整齊的冬輕雖然有的葉子已變黃,但他們仍昂首挺胸,堅守崗位,保護着花朵。

  我們繞過塑像,沿着南路向南走。小路東邊是一片草坪,草坪中種着一簇簇不知名的花木,如今花也謝了;葉枯了,直挺挺的花莖攀着飽滿的種子,從遠處望去,像是綠絨絨的地毯上鑲着一朵朵淡黃的花瓣。

  望着眼前一派派秋的景象,不禁想起年中的夏天來。蓮花池水是那樣的綠,宛如一塊碧玉;又是那樣的靜,像一面平鋪在地上的鏡子。水面上漂浮着墨綠的蓮葉,大的如圓盤,小的像菜碟,或單或雙的浮在水面上。再着眼於現狀,求,給人一種寧靜,優雅與豐收的感覺,而夏則是炎熱,兩個季節截然不同。

  蓮花痴的北面是月季花圃,這裡的月季花依然開着,顏色還真不少呢,淡白的,杏紅的、乳白的、蛋黃的、白裡透紅的……真是五顏六色。但仔細一看也有幾株凋謝了,可能是秋風乍起的緣故吧!即使這樣,月季花使公園充滿生機勃勃,不失為公園中一道的風景線。公園裡還有許多樹木,有掛着的金扇子的銀杏樹,侑經霜變紅的楓樹,有落光了葉子的大葉桑……

  滿園春色固然可愛,但我覺得,踏着濃濃的秋意遊園更是別有一番情趣。

  武漢市新村小學六年級:劉戀



公園秋景 標籤:校園秋景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校園秋色作文 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