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景7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秋景 

  南京市南華實驗小學四年級(1)班  楊林駿 

  秋天,欣欣向榮,瓜果飄香,金葉滿樹。秋景,如詩如畫,讓人陶醉。 

  昨天,我和爸爸到爺爺家。透過車窗看,鄉間公路兩側,向日葵彎着腰,彷彿歡迎我的到來;金黃的玉米舉着紅纓,樂呵呵的;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嘩啦啦的笑聲。 

  我們下了車,走在田間的羊腸小路上,就像走在金色地毯上。抬起頭,放眼望去,金黃的稻穗一大片連着一大片,像給大地鋪上了無邊的金毯。遠處收割稻穗的人們,就像金色地毯上的畫。低頭看,一弔吊稻穗如同金子塗上似的,黃澄澄的。它們低頭彎腰,沉沉的。一陣秋風吹來,那稻穗就翩翩起舞,如同湧起波濤的金海,真是美不勝收!看到這情景,我真想高歌一曲,表達我滿心的喜悅。 

  來到爺爺家的玉米地,每一棵玉米杆子都長着四五吊熟透了的玉米。原來玉米那綠色的皮已經退化,換上來黃而發亮的金裝;黑色的鬍鬚,像玉米的頭髮,在秋風中搖曳;裸露出來的玉米粒,如同玉米的金黃色的牙齒,好像在偷偷的笑。你說,玉米像不像可愛的娃娃?   

  到了爺爺家,後院的蘋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蘋果。一隻小鳥在興奮的吃着。這些蘋果怎麼比去年更加紅潤?哦,肯定是蘋果弟弟拿走了橙子姐姐的“紅色噴霧定型劑”,噴在了臉上,怪不得這麼紅。這時,一陣秋風吹來,那誘人果香就沁人心脾。我實在忍不住了,就伸手摘了一個,放在嘴裡,大咬一口,那甜甜的果汁就從嘴角流了出來了。“真是太好吃了!”我不禁讚歎起來。 

  蘋果樹下的野菊花迎着秋風開放,有白色的,有黃色的,有粉色的……它們爭奇鬥豔,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 

  秋天,像一幅美麗的畫卷,使人陶醉。 

  指導老師 

  鄭士堯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