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景4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走過的十四年裡,我有過對自然的嚮往、對自然的憧憬、對自然的幻想、對自然的迷戀。十三年間走過的五十二個春夏秋冬真的讓我感慨萬千,尤其是每年的秋天更是讓我渴望,更是讓我陶醉。回憶秋記錄美。

  十四個秋天,十四次金黃,十四回堅定無限的在我腦海中循回,美不勝收的景色送走了蟬鳴蝶舞的夏天,銜接着雪花飛舞的冬季。柔情細膩的秋風似輕絲、似母親把自己的愛傾注世界,駐滿人間。

  秋天雖不像春天那樣嬌嫩;不像夏天那樣迷人;不像冬天那樣冷峻。但它卻有着自己一番別樣的精彩。秋天剛剛到來,大地卻早有了秋意,逼眼的青色有些泛黃,奪目的綠光有些消退。直到深秋,金黃的麥浪翻滾,整個大地彷彿都是耀眼的黃,奪目的黃,光輝的黃。站在一片朦朧的金黃中,輕輕閉上眼睛,聆聽秋天的旋律,它是那樣婉轉動聽,不禁使人陶醉其中。

  十四個簡單的秋天,給了我十四個不簡單的回憶。秋天的亮麗,秋天的金黃,秋天的柔情,秋天的朦朧,在他人眼中看似簡單,可在我眼中,是我畢生難忘的美、難忘的秋。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