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景3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走到校園,瞧,花壇里的樹正在脫下碧綠的衣服。聞,四季青那撲鼻的香味隨着風兒飄過來。看,菊花正在開放。 

  走到公園,閉上眼睛,聽,小朋友們正快樂地歌唱。再聞聞,那桂花的香味馬上隨風飄來。啊,真香!睜開眼睛,菊花正在微笑。 

到了農村,請你深呼吸,雞冠花香味隨風而來。豎起你的耳朵,魚池裡的小魚小蝦正快樂開心地嬉戲。看那一棵棵又高又大的古松,它們挺起胸膛,迎接冬天的來臨。秋天的農村真是太美了! 

  去山野再走一走吧。站在山腳下,遠遠望去,那一片片的楓樹林,在陽光的照耀下,真像一片燃燒的火海。走進山,一朵朵野菊花朝你微笑,小溪把它映照。啊!你真像一位高貴的公主在跳舞,簡直太美,讓我看得出神! 

啊,秋天,我愛你!因為你把校園、公園、農村、山野打扮得無比美麗!秋天,你真是太美了!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