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的笑聲400字作文

爸爸的笑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聽爸爸的笑聲。 

  爸爸愛笑,愛哈哈大笑。那爽朗的笑聲,像一串滾動的珠子,帶着活力和潮氣,敲擊着人的耳鼓,使人忘掉憂愁,感到快樂。 

  爸爸是耍筆桿的,總是寫個不停。上班寫,下班寫;白天寫,晚上寫。寫報告,寫報道,寫彙報,寫小說。沒有節假日。有人總是問爸爸:“得了多少稿費?”他聽了,只是“哈哈哈哈。” 

  爸爸愛鍛煉身體。每天早起長跑,還跳繩,打球。他還常常倒立,別人說他是“神經病”,他聽了又是一陣“哈哈哈”大笑。 

  爸爸工作二十年了,還是個辦事員,機關里分房子講職位,自然輪不上他。爸爸的朋友勸慰他:“你這是何苦啊!”爸爸聽了,仍然是笑聲震天。媽媽埋怨爸爸不做家務事,他也不生氣。 

  有一次,爸爸幫媽媽洗菜。過了好半天,爸爸空着手回來。媽媽問:“洗的菜呢?”爸爸直摸腦袋,然後是一連串的“哈哈哈”。 

  爸爸的笑聲里有忠厚,有自豪,有追求,有讚美,也有對自己缺點的嘲笑。 

  總之,我最喜歡爸爸的笑聲。

爸爸的笑聲 標籤:爸爸的笑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雪中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