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寂寞的疼痛800字作文

寂寞的疼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寫給宇:

  東邊的天空籠罩着黑色,西邊的天空泛着淡淡的紅,心口微微泛疼,一個人蜷縮着,寂寞籠罩着,一個人,太寂寞。

  我說我喜歡一個人坐着發獃,你卻不知道我是騙你的,我害怕寂寞的疼痛,害怕一個人。看見你和別人說說笑笑的,我會很難過,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吃醋了,但是我的朋友真的很少很少。我知道,遲早有一天你會離我遠去,我終究還是會傷害你,我不知道只是為什麼,我只知道我會讓身邊的人一個個離我遠去。

  你說他們對我冷言冷語,是因為他們不理解我的好,可我不知道,我有什麼好,只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別人,只會用笨拙的口舌傷害別人。

  你從不想傷害別人,只是你說不出那些奉承的話來。我承認,這句話你說到我的心坎里去了。你比我小几個月,但認識我們的人都說你像姐姐,我不能否認,一直像姐姐般勸導我、關心我的你我有寫日記的習慣,你是唯一一個我日記的開放者,會在我日記里寫下你心聲的人。

  長大后的我,還是沒辦法理解友誼,我只想一心一意的對朋友好,卻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說我傻。傻傻的我,你會說我單純,而我卻不知道,這種單純還會存在多久,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我會在不經意間,傷害你。

  長大后的我,會有種寂寞的疼痛,會在漫長的黑夜一個人偷偷的哭,哭那無情的時間,帶走了太多太多。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會讓我沒心沒肺的笑;還會不會有人,在我難過的時候,陪着我;還會不會有人,一直像姐姐一樣對我好;還會不會有人,可以包容我的一切?

  我不知道這份友情還會存在多久,不知道未來的路有多長,更不知道我會不會傷害你。我只知道,友誼來的並不容易,我只想好好珍惜,守護所有我們之間的最美好。

  黑夜裡的我,蜷縮着,天空的星星泛着亮光,寂寞再一次籠罩。逝去的時間太多,我沒有珍惜的時間太多,我和你曾一起計劃着未來。

  我知道你有很多真心朋友,並不寂寞,但是我一個人,太寂寞。黑夜裡的我,會有一種寂寞的疼痛。

  初三:小幽



寂寞的疼痛 標籤:寂寞的歌作文 寂寞的人作文 寂寞的秋天作文 寂寞的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