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漫長的夢400字作文

一個漫長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版權所有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晴轉陰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漫長夢。

  睡覺了。十幾分鐘后,我突然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我發現自己正背着書包,與其他的一些同學在等待班車的到來。在班車還沒來前,我和另外的一個人聊天、說話,甚至談古論今!雖然我們在高高興興地說著,可那煩人的班車還沒來。過了好久好久,班車在火速般開來。於是,我急急忙忙地跑上了車,問叔叔:“叔叔——今天為什麼那麼晚?還有十分鐘就關大門啦!我不要遲到!”

  叔叔笑着說:“喝早茶去了,所以就來得太晚了!”

  “啊,不可能吧!”我驚奇地說。最後,叔叔以一箭一樣的速度用車把我們往學校送去。快到學校了,我看到外面上學的人漸漸地少了,不過也發現了少數的教學老師正慢慢跑向學校。我看了看錶,才用了一分鐘的時間!這時,我聽到了大院的七點鐘的鈴聲,特別奇怪。

  “起床了!”媽大床邊叫我。我起了床,才明白:原來我是在做一個夢啊!

  這個夢可真有意思,把我給嚇得出汗了!

版權所有

一個漫長的夢 標籤:漫長的等待作文 漫長作文 影響我成長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奇怪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