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挑戰困難600字作文

挑戰困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挑戰困難 

  黃埔學校四年級(3)班 梁雅迪 

  人在學習、生活中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就拿我來說吧,這個暑假,我從外地轉學來到黃埔學校。因為我現在住的家離學校不遠也不近,所以媽媽每天騎車帶我上學、回家。 

  每當我坐在車后,望着媽媽辛苦地蹬着自行車的背影,心裡總是情不自禁地流露出一種酸酸的感覺,我暗地裡琢磨着:要是我自己能騎車,不就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了嗎?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悄悄地對爸爸說:“爸爸,你教我騎車,好不好?”爸爸非常爽快地答應了我的請求。 

  很快,爸爸就推着車帶着我來到了一塊空地。平時,這輛車看上去很普通,可是騎起來就不這麼簡單了。開始,我一上車就掉了下來,在地上折騰了老半天,才回過神來,爸爸在旁邊笑着問我:“依依,還想學嗎?”我毫不猶豫到答到:“想!這點困難難不倒我!”在哪裡摔倒,就在哪裡爬起來!這是媽媽常教我的 一句話。 

  我再一次騎上了這匹“小野馬”,可是它還真不聽話,我想往左,它偏往右,我想右轉,它偏左拐,我站在上面活像一個“不倒翁”,真是醜態百出,使我感到既緊張又好笑,但是爸爸卻一個勁地鼓勵我,漸漸地,我便可以騎着它跑了。 

  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啊!經過一個上午地苦苦磨練,我終於學會了騎單車,戰勝困難的感覺真好,從此,能夠減輕媽媽騎車帶我的負擔,這種感覺讓我覺得更美好。

挑戰困難 標籤:挑戰困難作文 挑戰作文 挑戰極限作文 挑戰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