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找困難真困難600字作文

找困難真困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初一八班 陳宇晴 23# 

這周周記老師說要寫“困難”,我左想想,右想想,從小到大,我哪經歷過什麼困難呀!唉~真傷腦筋,對了去問問家裡人,轉換一下,不就OK了嗎? 

  於是,我興高采烈地找到媽媽,“嘿!老媽,最近有什麼困難沒有呀?^_^”“當然了,這個《物業管理條理》我怎麼一個字也背不下來呀,唉~~老了!”我汗,這玩意關我什麼事兒啊!沒關係,再找老爹問問! 

  我屁顛屁顛地跑到書房,見老爹抱着書,愁眉苦臉的。我心中切喜,老爹這副表情,一定有鬱悶的事了。“老爹同志,您是不是有什麼困難呢?”聽到這話,老爹的臉標準地做出了一個180度地“淑女”式微笑,“什麼困難,最近局裡什麼事也沒有,我舒心着呢!”“那您愁眉苦臉的……”“哦,對了,你弟弟這腦筋急轉彎咋就這麼difficult呢?我半天都沒想出來,乖女兒,知道你聰明,幫老爹猜猜?”我瘋了,40的人了,還看這玩意! 

  後來,我又問了奶奶、小姑、姑父,最後都一失敗告終。 

  最後,我懷着最後的一線希望找到了我的乖弟弟,“成成呀,最近有什麼困難沒?”“啊哈,老J!(我弟弟一般就這麼叫我) 現在就有地!”蒼天有眼啊,我陳宇晴今生一定多做善事,以報您的“救命之恩”。“是什麼啊,我幫你。”“那個……我的棒棒糖又打不開了……”Oh!My god!上帝啊,你和我有仇啊,還是看我不爽?為什麼老和我作對?找個困難就那麼難嗎? 

  咦?等等,剛才我說什麼?“找個困難就那麼難嗎?”對呀,這不就是我的困難嗎?於是,我揮筆寫下了這篇文章《找困難真困難》。 

  不過,說老實話,一家人順順利利的,沒有困難,不是更好嗎?

找困難真困難 標籤:困難作文 不怕困難作文 面對困難作文 我不怕困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