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競選班長演講稿450字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張雨欣,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我想當班長》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是個好學生,三科成績都在97分以上,我還很樂於助人,我書寫工整,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遺憾的是,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是副班長,而我的上司卻永遠是張桂傑。今天終於到了班委改選,我很有信心把副字扔掉,遠遠地跑在張桂傑的前面,讓他追不上我。我想: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得很全面。

  一、衛生方面。我要帶頭做好榜樣,大課間留幾個同學掃地、擺桌子,我還要和衛生委員合作,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

  二、紀律方面。在做眼保操的時候,我會讓大家安靜、認真地做,上課前我也會提醒大家做好。在學習中,我會做老師的小助手,認真收發作業,管理好班級,流動紅旗一定是我們四年級一班的!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的!

  山東濟寧曲阜市曲阜市田家炳小學四年級一班四年級:張雨欣



競選班長演講稿 標籤: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 班長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