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向困難挑戰450字作文

向困難挑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放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都要上班,他們擔心我一個人在家太孤獨,就為我報讀了一個鋼筆書法班。

  剛開始的時候,我很願意去上書法課,每天回到家,還會把學過的字再練習一次。但沒過幾天,我就開始厭倦了。“媽媽,我不想去上書法課了。一個字寫好幾遍,真煩人。”我向媽媽抱怨道。媽媽聽了,便對我說:"這怎麼行?哪能隨隨便便就。再說,練字可以養神修性,不是挺好的嗎?“我急得直跺腳,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媽媽,我真的不想學了,你怎麼能強迫我呢?”

  但是,我還是鬥不過媽媽,只好繼續上書法課。回到家裡,媽媽會坐下來陪我練字。每當我放下鋼筆想休息一會兒時,媽媽立即提醒我要堅持下去。在媽媽的督促和陪伴下,我每天堅持練鋼筆字,上最後一節書法課時,班裡舉行一次書法比賽,我獲得了二等獎。

  當我拿着那張印着“二等獎”的獎狀撲進媽媽的懷抱時,我感到無比幸福。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孩子,現在知道當初我為什麼不准你放棄了吧?學習必須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

  是呀,如果當初我半途而廢的話,怎能獲得這張獎狀?做事時怎能夠遇到困難就退縮呢?不僅是練鋼筆字,做什麼事情都一樣,只要向困難挑戰,我們就一定能有所收穫。

向困難挑戰 標籤:不向困難低頭作文 挑戰困難作文 挑戰作文 挑戰極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