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挑戰困難吧!朋友》500字作文

《挑戰困難吧!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作者:王家樂 

人的一生中,肯定會有許多困難。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打算怎麼爬上並面對這些人生中的“階梯”呢?有的人認為會讓我的父母與我一起爬上這些台階:有的人認為,我要自己去面對它,並挑戰它;有的人認為,我要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去挑戰它…… 

我想大家一定有許多許多的想法,但是,我自己覺得還是自己去面對最好。如果父母不在的話怎麼辦?如果夥伴們背叛了你的話這麼辦?如果…… 

我們不僅應該自己面對困難,而且我們還應該努力的挑戰困難。翻開世界的歷史冊,世界上的哪個名人沒有挑戰過困難呢? 

貝多芬的父親為了把小貝多芬培養成德國著名的音樂家,在深更半夜的時候還在陪着年幼的貝多芬練彈琴,大家都知道,彈琴是一項不斷反覆枯燥乏味的練習。一個孩子,過不了幾天就會受不了了。;美國著名作家:海倫,一歲半就雙目失明,雙耳失聰,這是殘酷的命運對她的一個偌大的打擊,但是,堅強不屈的她終究沒有被命運所屈服,她戰勝了心理上的陰影,跨入了美國著名學府—世界著名的哈佛大學,成為了美國的著名作家。此外,大發明家愛迪生,魯迅先生,著名作家列夫•托爾斯泰,蘇聯領導人斯大林,著名科學家愛因斯坦等,都是戰勝了困難,取得成就。 

朋友們,困難就像絆腳石一樣,它會阻擋我們前進,還有可能會把我們摔倒在地。如果你摔倒了,你只能站起來,去思考怎樣去挑戰他,克服它所以,朋友們,我們來一起挑戰困難吧!

《挑戰困難吧!朋友》 標籤:挑戰困難作文 《海洋朋友》觀后感作文 《朋友》作文 讀《挑山工》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