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敢於挑戰困難500字作文

敢於挑戰困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開始,就會面臨各種各樣,或大或小的困難。這些困難有時候很棘手,你甚至不想面對,只是一味地逃避,但是以後的應該會後悔當初那個懦弱的你。但是如果你勇敢邁出那一步,向困難發起了挑戰,並戰勝了它,你會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更堅強更勇敢。

  我們往往會在困難面前顯得十分軟弱,膽怯,這也是很正常的。困難如果像一座大山,那麼你就是在山腳下猶豫不決的那個遊客。你又想體驗"一覽眾山小"的豪邁,又怕"蜀道難,難於上青天。"的絕望。可是請你問問內心的自己,困難是否真的能講你打敗,你那純真的理想抱負是否就這樣被擊得粉碎。如果你的理想不值得你承受這些壓力,那放棄是一種解脫,可如果你還相信心中那至高無上的理想,那你就得為之奮鬥,犧牲,這是不可避免的。你不可能只是在心中想一想,就可以達成你得終生理想。每一枚勳章都是用汗水換來的。請不用害怕去面對他,一個必須面對的敵人,你不需要逃避,只需要順其自然,讓自己強大,自然就能征服他。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很普通,但是每個普通人都可以戰勝困難,困難是真實存在的,同時也是一個心理上的障礙。不要因為現階段自己的狀態和能力就懷疑自己,當你戰勝了困難你自然會煥然一新,成為全新的自己。所以,請鼓起勇氣,向那些困難發出挑戰,你們並非不可戰勝,我來了!



敢於挑戰困難 標籤:挑戰困難作文 挑戰作文 挑戰極限作文 挑戰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