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競選班長演講稿600字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

  大家好。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班級的元老級人物——班長。希望在我的帶領下,我們的班級能騰飛的更高。

  班長我已經做了一屆,有相當多的經驗,這是優勢。首先作為班長,不能擺官架子,我要做就做同學們心中的清官。如果做了班長,要學習好,這樣才能成為大家心中的榜樣。如果我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請大家一定要幫我指出來,讓我揚長避短,更好地為大家服務。

  如果我當了班長,我的宗旨是:讓大家學得好,也玩得好。所謂學得好,有兩點最為重要,一為幫助,同桌之間要互相幫助,互相監視,上課不講話,不做小動作,據我的經驗,課堂上上好每一節課,比下課做一百道題都要強。好同學要盡量多幫助學習差的同學,讓我們齊頭並進,不放棄每一個同學,讓我們的年級考試平均分名列前茅。

  第二點是趕,同學之間你追我趕,這樣學的才有樂趣,有刺激性,這種成績追趕不僅是同桌之間的追趕,也是小組與小組之間的競爭,甚至是班級與班級競爭。這樣可形成一種強大的推動力,讓我們班的同學努力地去學習。

  二是玩,同學之間要玩一些有意義的遊戲,我們現在是六年級的學生,我們不能再玩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了,我們班女生可以跳皮筋,男生可以打乒乓球,玩小雞啄米之類的有益於健康的遊戲。

  我希望老師您還可以和我一起多開設一些口語交際,辯論會,也可以在元旦開一些聯歡會,看看我們的才藝,和我們一起娛樂。

  我希望在我的管理與老師您的協調下,我們班會變得更好。



競選班長演講稿 標籤: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 班長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