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班長演講稿450字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2)班的甘鑫同學,我很開心來到這個講台。我站這個講台是為了競選班長。我是一個女生,做事情比男生細心,比男生耐心。我有優點也有缺點,比如:我粗心大意,做事不麻利等。但有人說過:“沒有人能把自己的習慣從窗口扔出去,但可以把它一步一步把它趕下樓。”我也會把我的壞習慣一步一步把它趕下樓。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全班第一,但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努力的把我的成績一步步的把成績一步步的提高我自己。

  我得的獎也不少,如:作文競賽得過一,二等獎、英語競賽廣西一等獎……假如我當上了班長。如果在同學之間出現了分歧,我會用我的方法去調節;如果同學有不懂的問題來問我,我如果會我會虛心的教他,如果我也不會的話,我會和他一起探討……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努力的把上面的方案進行;我會把教室變的書聲朗朗;我會做到老師說的“鈴聲一響,教室靜。”會把同學們管理好;我會……

  我當上了那個班長,我會努力的去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會虛心的聽老師給我的建議,並把它改過來。希望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

  謝謝!

  五年級:甘江蔚



競選班長演講稿 標籤: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 班長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