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班長演講稿400字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競選班長演講稿 

  天津市薊縣城關第三小學 五四班 郭?源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次競選中,我競選的職務是班長。眾所周知,班長是一班之長,要管理的方方面面有很多。所以,要當好一個班長,是需要具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和奮勇向上的決心。我不僅具有上面的條件,而且有很好的組織能力。小時候,我經常組織樓下的小朋友們一起玩耍。我相信,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好這項工作。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首先制止班裡那些不文明的現象,並把它們從我們這個班中趕出去。到那時,我們班一定是個文明的班集體。 

然後,我會把班裡的衛生搞好。在平時,一些同學的桌子底下總會殘留着一些紙渣。儘管這些是微不足道的,我也要把它們徹底清除,讓衛生流動紅旗永遠飄揚在我們班。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緊抓學習,讓同學們的學習飛快地進步;我會在體育上下工夫,讓同學們個個成為體育的強手;我還會……總之,我會讓我們班成為一個發光的班集體! 

  謝謝!

競選班長演講稿 標籤: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 班長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