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競選班長演講稿450字作文

一次競選班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敬愛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有幸站在這裡競選班長,我感到萬分激動與榮幸。同時也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這樣一次鍛煉的好機會!

  我從來沒當過班長,缺乏管理的經驗,這是我的缺點。但我有一顆積極向上、認真負責的心。我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有較強的工作能力,而且各科成績都很優秀,能帶領大家一起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氣氛。

  如果我能競選上班長,我一定會更嚴格要求我自己,為同學們樹立一個好榜樣。我會遵守班長的職責,協助老師搞好班集體,全面配合衛生管理員檢查衛生。我還會幫助成績差的同學,提高他們的成績充分發揮每個同學的聰明才智,開展“趕學幫”活動,全面提高同學們的素質。相信在我們的努力下,我們的班級會成為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希望同學們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證明我有這個能力。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更相信我有這個勇氣。我是班長的最佳人選,真心地希望同學們能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1

 五年級:肖鍵雄

一次競選班長演講稿 標籤: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 班長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