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太好了,今天去槍戰350字作文

太好了,今天去槍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最近,我去了青少年宮參加夏令營,報的是科技營,可無聊了!今天倒是好玩多了——去槍戰,你可別看我是女生,今天我還贏了呢!

  還沒開始的時候,老師先講遊戲規則:每人有5條命......然後我們分隊,因為男生隊人太少了,把女生隊的3個女生包括我,調到男生隊。這下可好了,我和男生們都有作戰經驗,他們必輸無疑。

  接着,我們開始了。我一直打,可沒有一次射準的,老是打不着,幾乎每個人都這樣,我沒打別人一條命,別人也沒打我......哈哈哈,女生隊已經陣亡了4個了,太好了......接着女生一個一個陣亡,當然不包括我,而我們隊只傷亡了2個......最後,我們隊獲得了勝利。

  這次真的太好玩了,它讓我明白了:必須同心協力地合作,只有這樣才能取勝。

太好了,今天去槍戰 標籤:昨天,今天作文 水槍戰作文 槍戰作文 準備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