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班上的大活寶500字作文

我們班上的大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上的大活寶

胡海濤

   “別——吵——了”只聽一句聲嘶力竭地大喊,剛剛還像菜市場一樣鬧哄哄的教室,霎時變得鴉雀無聲。

這說話的不是別人,正是我班頭號“活寶”值日班長鬍海濤。胡海濤這個人,皮膚黑黑的,眼睛大大的,嘴巴闊闊的,易衝動,講義氣,活像《三國演義》里的“黑”張飛。

“王億楊!”胡海濤用食指指着他。“別講了。”

“你平時不是也講話嗎?為什麼我就不行呢?”王億楊和胡海濤你一言我一語地越吵越凶。

他們吵着吵着,胡海濤臉紅脖子粗,一隻手扯着王億楊的衣領,一拳打在王億楊的臉上……

教室里,頓時亂成一鍋粥。

這就是易衝動的胡海濤。

飛毛腿邱大廣

都說邱大廣跑得比兔子還快,再加上他的那長胳膊,長腿,不知什麼時候,也不知是誰先叫出來的,反正我們現在都叫他“飛毛腿”。

記得有一次,校運會接力賽,賽場上氣氛空前緊張。我們班接力賽正處在最後一名,全班同學的心都吊起來了。但是,邱大廣拿到就裡棒后,如旋風般,一路飛奔,超越了一個,又一個……終於在我們班同學如雷的歡呼聲中衝到了終點線,取得了第一。

邱大廣在賽場上下來,同學們一下圍住了他。同學們有的拿紙巾替他擦臉上的汗,有的拿一本書為他扇風,美女常茹還蹲在他的腳邊,給他系鞋帶呢。我們問他:“邱大廣,你為什麼跑那麼快?”他風趣幽默地說:“因為你們叫‘飛毛腿’呀,所以我必須跑快呀!”

“飛毛腿”真是賽場英雄!



我們班上的大活寶 標籤:班上的作文 活寶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