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又見小綠人》讀後感400字作文

讀《又見小綠人》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由金波爺爺寫的長篇童話——《又見小綠人》。這是《追蹤小綠人》的續集。它以童話的形式告訴我們從小就要保護環境,不亂丟雜物,這樣我們的母親——地球,才能慢慢消除她臉上的皺紋和斑點…… 

  那幾天,“我”一直在做同一個夢:我看見夜色中閃着光,像星星在眨着眼睛。突然看到了小曉,她說:“我想你,我們小綠人也想你們大家。”之後便消失了……就這樣,“我”便和爺爺一起踏上了尋找小綠人的旅途。我們拿着通行證(兩片閃着光的葉子)找到了小曉和宮爺爺。我們住在藍月亮小院,那有一口奇特的井,一到晚上,井裡便會有一幅美麗的景色:不但有藍瑩瑩的月亮,還有無數銀閃閃的星星,幾條紅鯨魚在星星和藍月亮之間穿梭……可是,好事總會有結束,宮爺爺最終還是變成了一顆有心臟的樹…… 

  在這本書中,小綠人是我最喜歡的形象,他們的衣服是綠的,頭髮是綠的,鞋子是綠的,全身除了綠色沒有其他顏色,而且個頭只有大拇指這麼大,所以他們叫小綠人啊。他們是大自然的保護者。 

  如果你是個懂得保護環境,愛護自然的人,總有一天你也會看見小綠人和他們成為朋友,也許還能變成小綠人暢遊小綠人的世界呢!

讀《又見小綠人》讀後感 標籤:誰是小狼的小綠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