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狂歡的英語節700字作文

狂歡的英語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昨天下午開展的英語節閉幕式表演讓我們回味無窮,過後的遊園活動,更讓我們樂在其中,讓我們享受學習英語的樂趣,讓我們…… 

  我們都控制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當主持人來到台上,宣布第五屆英語節閉幕式表演正式開始時,我們才出奇地安靜下來,認真欣賞同學們表演的精彩英語節目,個個節目都生動形象,讓小觀眾們飽了眼福。我暗暗佩服起來,心裡想:要想練得這麼好,得要下一番功夫呢!遇上好玩的節目,我一定會使勁拍手,把我的小手都拍紅了呢! 

  最令我難忘的事情還是閉幕式表演之後的遊園活動,只有四、五、六年級的同學參加。五、六年級的一些大哥哥和大姐姐們擺了一些攤位,在裡面搞了一些有趣的英語小遊戲,只要答對了,他們都會給我們一些好吃的糖果讓我們享受。 

  我先來到五(4)班的領地,一位大姐姐拿着一張卡紙,上面寫着:beautiful ? 反義詞(美麗的反義詞)卡片上給了提示:“醜陋的”,我靈機一動,心想:今天上午的英語課不是學了“醜陋的”這個單詞嗎?正好可以派上用場哩!我趕緊對大姐姐說:“反義詞是ugly(醜陋的)。”我回答對了,大姐姐給我一張紙條,讓我去後面領糖果,我高興極了,蹦蹦跳跳地來到了領糖處,拿了一顆糖。這讓我信心十足,覺得沒什麼難的。我又來了一次,果然又成功了,我有點飄飄然了,我想:可不能飄飄然,否則後面就要完蛋了。其他同學也爭先恐後地排着隊,一點兒也不想浪費時間。 

  我一回頭,看見六(4)班那兒也挺熱鬧,便跑去看看,原來是在拼單詞呀。我也參與進來,我看了看卡片,一下子就知道是woof(汪汪)這個單詞,大姐姐看我拼對了,獎我一個藍色的文件夾,我開心地想:今天的收穫還不小呀!還有許多同學在討價還價,希望能獎顆糖。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下課鈴打響了,我們都戀戀不捨地走了,真希望時間能再多一點! 

  這個英語節過得可真愉快、開心呀!

狂歡的英語節 標籤:英語節作文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我們的英語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