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英語節300字作文

快樂的英語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五二班吳雨欣 輔導老師尚秋紅 

  我非常高興,大家知道為什麼嗎?那我就告訴你吧,我們新世紀學校要舉行英語節了! 

  這次活動中我們組的二位同學也參加了比賽,她們分別是—張景軒同學和樊星同學。而且我們班還有其他同學參加這次活動。他們準備的英語歌曲都是一樣的,而且他們唱的非常好,我希望他們能得第一名,為我們五二班爭光。 

  我發現參加英語節的同學課下練習得特別辛苦,他們不僅要背歌詞,還要唱得好聽,而我們班的同學不僅全力支持,還不斷地為他們加油,讓他們充滿信心為取得一個好成績做充分的準備。 

  我想對張景軒說:“張景軒你在課本劇里表演的那麼精彩,今天你好好練習,你一定會取得一個好成績,為我們班爭光,加油!”我也想對樊星說:“樊星,你是我們班公認小能人,我們期待着你為我們班爭取第一名!” 

  我期待着英語節能快點到來,那是我們期待的快樂節日!

快樂的英語節 標籤:英語節作文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我們的英語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