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狂歡的夜700字作文

狂歡的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左盼右盼,終於盼來了“十一”長假,早就在電視里看到了“龍水湖畔露營音樂節”,趁這次放假,我得去放鬆放鬆。

  龍水湖位於重慶大足,我們一大早就飛奔到了那裡。龍水湖畔氣氛熱烈,高聳的音樂舞台,五顏六色的露營帳篷,熙熙攘攘的人群,近在咫尺的神秘歌手……真是一個令人激動的場面。我急切地等候着音樂會開始。

  放眼四周,只見露營區周圍碧水環繞,與許許多多的小島隔水相望。小島上的樹木蔥蔥籠籠,像一個個參天的巨人,守護着龍水湖。湖水裡那一條條拇指大的魚在自由自在地游着,水面上偶爾會有一兩隻鴛鴦在嬉戲,旁邊的荷花更是爭奇鬥豔,在這優美的環境下聽歌,真是享受!

  我來到舞台旁,只見那裡的人多得水泄不通,還不到演出時間,人們就開始歡呼了。舞台邊緣更是熱鬧,年輕的哥哥姐姐拿起手中的螢火棒編舞蹈邊說笑。入口處的小吃店裡也是人山人海,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人們的歡笑聲。

  漸漸地,暮色四合,我手中的螢火棒也越來越亮,突然,一陣悶雷般的鼓聲使全場安靜下來,那才叫鴉雀無聲,大家緊盯着舞台。隨着一陣激情的搖滾音樂,“老狼”走上舞台,全場頓時喧鬧起來,接着驚天動地的音樂響起了,他的歌聲在音樂廣場的上空回蕩,人們跟隨着那動聽的歌曲放聲地歌唱,縱情地揮舞着熒光棒,台上台下融成一片音樂的海洋,把演唱會推向了高潮。我不由自主地扭動着身子,奮力地尖叫,浸在這震撼人心的音樂里。掌聲、歡呼聲、尖叫聲響成一片,所有的人沉浸在這歡樂的海洋中。

  音樂是一種藝術,它能陶冶人的情操;它能使你的性格得到改變;它能使心智得到釋放。我熱愛音樂!

  重慶市珊瑚實驗小學六年級 李依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狂歡的夜 標籤:狂歡夜作文 狂歡作文 狂歡萬聖節作文 聖誕狂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