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英語節300字作文

英語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英語節 

  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辦了首屆英語節。那天,我們學校的YOU AND ME 英語社團1歲了。 

  那天,我們的老師格外辛苦,既要給表演的同學化妝,又要管理同學們,老師們一定非常累。英語節開始了,第一個節目就是拉歌,我們三、四、五、六年級不分上下,比得不可開交,最後,我們都並列第一名。第二個節目是英語故事表演 ---《小紅帽》,這是我最喜歡的童話劇了,我聽得格外認真。演員們演得棒極了,每一個動作和情節都十分逼真,他們的英語對答如流,我可羨慕了,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英語,長大了去和英國人交流。後來的節目越來越精彩,有福娃的故事、英語操、新世紀外語學校的小朋友也給我們帶來了童話劇表演。 

  這一天,我格外開心,不僅學到了一些課堂上學不到的英語知識,而且,我們學校的YOU AND ME 英語社團1歲了。 

  304班 

  肖鴻達 

  指導老師 孫麗萍

英語節 標籤:英語節作文 英語作文 英語課作文 英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