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特別的國慶節600字作文

特別的國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國慶節,爸爸、叔叔和阿姨帶我來到了我夢寐以求高空觀景勝地—中央電視塔內部。我們興奮的來到了中央電視塔外部,那裡人山人海,連進去都難,更被說找什麼停車位了。幸虧我有勇有謀,迅速的找出了入口和空停車位。在外部拍了點照片,我就迅速的分工了一下,由我和阿姨站在門口排隊,爸爸與叔叔去買門票。過了40分鐘左右,我們終於幹完了自己的任務並進入了內部。 

  我們首先到的第一站是:0米的迎賓大廳,迎賓大廳就像一個迷宮似的引導我們進入電梯,“迷宮”的正中央有一個小丑哥哥,小丑哥哥跟我們舉行石頭、剪刀、布的遊戲,贏了的人還有獎勵呢,可惜我們都輸給了這位厲害的小丑哥哥。我們看了看後面的展板,原來,石頭、剪刀、布也有秘笈呢,我們徹底的知道為什麼輸了。 

  其次,我們坐電梯到了第二站:238米的露天觀景台,從這裡,可以瞻望到全世界。最好玩的是—巨大號的話筒,我扯破嗓子的喊,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聽見我的聲音。 

  我們下了幾層樓,不知不覺中,我們走到了第三站:225米的電視文化大廳。文化大廳里有春晚的演出道具,如:2009年春晚小品的:大蒜、野山菇、雞蛋和小瀋陽穿的褲子等。 

  第四站是:221米的空中觀景,雖然我很想去,但那必須是吃飯的人可以進去的地方。 

  旋轉餐廳去不了,我就來到了最後一站:6米的文化環廊。這裡有許多你沒見過的歷史文化;有為你喜歡的主持人投票;也有《非常6+1》里的砸金蛋等好多有趣的活動。在這裡,我玩的非常快樂。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到了回家的時間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裡。 

  這個國慶我過的非常有意義!

特別的國慶節 標籤:熱鬧的國慶節作文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 十年後的國慶節作文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