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熱鬧的國慶節300字作文

熱鬧的國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來到了,大街上車水馬龍,人流如潮,一片熱鬧的景象。

  瞧,馬路邊的商場門外掛着又大又圓的紅燈籠,還拉起了一條條五比鮮艷的橫幅。上邊寫着“歡度國慶”的字樣,顯得格外喜慶。新開業的服裝城外,搭起了漂亮的舞台,歌手們優美動聽的歌聲在大街上蕩漾。

  商場里,人山人海,商品玲琅滿目。人們一個個興高采烈,眉開眼笑。有的挎着籃子,有的推着小車,盡情的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

  街道兩旁的小攤上,燒烤,爆米花,煎餅應有盡有,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兒。

  到了晚上,五顏六色的彩燈在夜空中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美妙極了。人們都陶醉在這歡樂祥和的節日中。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二年級:邱添6110600



熱鬧的國慶節 標籤:熱鬧的國慶節作文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 十年後的國慶節作文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