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熱鬧的國慶節600字作文

熱鬧的國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熱鬧的國慶節

  北雀小學四年級:黃繼敏

  今年的國慶長假,柳州市可熱鬧了,美食節、跳水、綵船、走鋼絲、摩托艇……這些有趣的節目??水上狂歡節就在柳州市舉行。就讓我當一回小導遊,帶着大家到處看看吧!

  最熱鬧的地方就數美食一條街嘍!那兒人山人海;燒烤羊肉串、雞腿、鵪鶉鳥、鴨腳、螺絲粉等等,真可謂是應有盡有啊!遊客們有的被燒烤辣出淚水,有的滿嘴流油,吃得正歡,還有的嘴裡吃着眼睛還到處看着。真是“吃相”百出啊!

  看,連外國人都來了,他們也正吃得正香呢!一邊吃還一邊豎起大姆指誇獎道:“柳州真好,我喜歡柳州。”哈哈,八方來客都連連稱讚柳州。

  接着第二受歡迎的就是走鋼絲了。有兩座山,山與山之間放上一根手指粗的鋼絲繩。只見山一端有一個人,他應該就是走鋼絲繩的人吧!再看另一座山上也有一個人,他們都各自拿着一根棍子,爸爸說是用來保持平衡的,棍子也有用的呀。

  快看,走鋼絲開始了,兩個人一起開始走了,因為我們離山太遠,看得不是十分清楚。他們走累了就休息,也不怕摔下去,下面可是很深的柳江河呀!當他走到中間時,一個人趴在了那一根細細的鐵絲上,另一個人就慢慢過去,我的天呀!我都替他捏把汗,我心裡暗暗為他們祈禱到:千萬不要掉下來。唉,真厲害呀!真讓人心驚肉跳啊!

  接着,我們又去看了其他的節目。其他的節目也是豐富多彩。

  做為一名中國人、柳州人,我為有這樣的文化節而驕傲和自豪,也歡迎朋友們到柳州來做客!

  指導老師:譚燕華



熱鬧的國慶節 標籤:熱鬧的國慶節作文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 十年後的國慶節作文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