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抹茶味的國慶節700字作文

抹茶味的國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逛街、吃小吃、玩遊戲……這些事對我來說是極為沒興趣的,在這麼長的時間,我這個“愛狗一族”當然也會實行我的“養狗計劃”了,行動開始!

  在愉快的捉狗路上,我的心已是迫不急待、躍躍欲試了,一路哼着小調,蹦蹦跳跳地來到縣政府前的廣場。突然,眼前一亮,兩隻超極可愛的小狗出現在我的前方,哦!天下掉下個林妹妹嗎?小狗看見我撒腿就跑,我箭一般地衝過馬路,迎接我的小寵物,經過一陣軟磨硬泡,它的主人以0元的價錢給了我,我的心裡甜滋滋的,抹茶似的味道……

  好嘞!當狗媽媽了,我在院子里搭了一個小窩,鋪了幾塊廢紙,然後把小狗放了進去。它們並不活潑,眼神中充滿了期待和恐慌。為了儘快消除它們的恐懼,我迅速找好了飯盆,沖好奶粉,加上火腿腸、饅頭、蜂蜜,放到了兩隻小狗面前。看到我為它們準備的營養餐,兩個小傢伙什麼也顧不上了,以最快的速度擠到飯盆前,一扭一扭地吃了起來,別看它們是親兄弟,但在美餐面前卻是互不相讓,針鋒相對呀!瞧!小花狗正在專心致志地吃着火腿,小黃狗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擠開了小花狗,自己大吃起來了。小花狗可憐巴巴地看看小黃狗,又回頭望望我,那表情真是又愛又憐!不一會,兩個小傢伙終於因為搶吃的撕打起來了,好好的一盆美食讓它們灑了一地,真是又可恨又可氣!看來下次我得給它們多準備點食物了。

  終於吃飽了,該洗澡了。我趁家人不注意,接了一盆水來到後院,反正狗也會游泳。我小心翼翼地把狗放到水盆里,“噗噗”水花如煙花一樣四濺開來,但受傷的卻是我,好像是我在洗澡一樣。心想不願意洗算了,以後有的是時間,我要慢慢培養它們愛清潔的好習慣。

  這個國慶小長假里,我體會到了養狗的辛苦,但是我很快樂,抹茶味在心裡不斷的產生,這是一個收穫的假期,是一個值得回味的假期。

  六年級:武書羽



抹茶味的國慶節 標籤:熱鬧的國慶節作文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 十年後的國慶節作文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