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發明一種鞋子500字作文

我想發明一種鞋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發明一種鞋子,它是世界上唯一一種跑得比光速還快的鞋子,無人能敵。你只要穿上這雙鞋子,無論怎麼惡作劇都沒關係,因為轉眼間你就不見了,而且你還可以隱身,沒人看得見你。這種鞋子有個“小倉庫”,別人看不見,只有它的主人看得見。“小倉庫”里有紅、黃、藍三個按鈕,紅色按鈕就是比光速還要快,又可以隱身的按鈕。如果你覺得跑得太快的話,可以自由控制速度行走,也可以在海上或水面上行走。黃色按鈕是輪滑功能,也可以說是自動控制系統。你想要多快的速度,它就照你說的速度自動控制。如果你想到達某一地點,只要說你要去的地方的名字,想一秒鐘到達就一秒鐘到達。想一小時到達就一小時到達……你可以到達你想去的任何地方,無論你做什麼事都不要緊,因為它是由你隨意控制着的。前方有障礙的話,你想怎麼過去,它就怎麼過去。這種鞋子輪滑功能最慢速度跟汽車差不多。藍色按鈕是可以在天上飛、地里跑的一種特別功能。而且不到一秒鐘就飛到月球去了。這種鞋子還能聲控,有語音識別系統。如果你想隱身,說一聲“隱身”,轉眼間,別人就看不到你了;如果你不想隱身,就說一聲“不隱身”就行了。這就是我即將親自發明的神奇的鞋子。以後功能可能會更多喲!歡迎大家來購買。

我想發明一種鞋子 標籤:我想發明作文 洗鞋子作文 鞋子作文 神奇的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