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芳香的十里蓮塘600字作文

芳香的十里蓮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六,雨過天晴,涼爽宜人的天氣,爸爸帶着我去十里蓮塘遊玩。

  走到大門前,我就聞到陣陣花香。在架子上長着爬山虎,那些葉子很茂盛,一簇擠着一簇,一排排葉子就順風向下,很均勻。一陣微風吹拂過,遠遠地聞到一股芳香,讓人覺得很舒服。我們走進了蓮花池,看到許多荷花和荷葉,荷花的顏色很多,形狀各異。有的是花骨朵、有的是含苞欲放、有的是已經開張開了、有的已經準備凋謝。這些荷花像一位位小姑娘,在池中翩翩起舞呢!那些荷葉上有一些小水珠,顯然是剛才下過一場雨,這荷葉有的全部張開,有的沒張開,還有的剛露出頭。我仔細地看着一片沒有張開的荷葉,有幾隻蜻蜓在上面,這讓我想起一首古詩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蓮塘的中心架起一座橋,像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名叫蓮花橋。我走上蓮花橋,看見兩邊有像蓮花的燈,叫蓮花燈。走到最高處,看到塘里有許許多多的小魚和水蜘蛛,那些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突然,我聽見一聲撲通聲,原來是一條大魚跳出水面。那些水蜘蛛伸長腿,在水面輕輕躍起,好像在練輕功喲。走到最遠處,那裡有一座假山,假山的旁邊有一座大水車,大水車在慢慢地轉動。在蓮花池的兩岸有兩排柳樹,每棵柳樹都垂下了身子,好像一位位仙女在洗頭髮呢!

  時間漸漸過去,到了下午,我們要回家了,我坐在車上的時候,對着十里蓮塘大聲喊:“十里蓮塘,我愛你,我一定會再次回來的。”不知不覺地汽車載着我們回家的路上……

  四年級:蘇豪 、黃春芬



芳香的十里蓮塘 標籤:十里長街送總理作文 十里畫廊作文 飄香的季節作文 菊花飄香的時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