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金色的暑假700字作文

金色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放暑假了爸爸終於帶我去他們公司學打高爾夫啦!

  來到球場,這裡綠草如茵的環境讓我的心情一下跳躍起來,我迫不及待地去拿排列在演示廳里的高爾夫球具。

  我首先拿了一副手套。誰知手套一戴上,就覺得緊梆梆的,正要脫下,站在一旁的一位和藹可親的大姐姐對我說:“這樣剛好,不能太松,不然握球杆時就會不舒服的!”

  我奇怪地看了她一眼,爸爸笑着說:“卓卓,她就是你的教練,你可要聽她的話哦!”我吐吐舌頭,只好又套上。

  教練姐姐從旁邊拿了一根紅色的球杆遞給我說:“這跟球杆才剛剛適合你呢!”我接過球杆心想:這個姐姐真厲害!一看就知道什麼樣的球杆適合我。

  接着,教練姐姐從旁邊拿了幾盒球,給我講起了打球的技法。我照着教練姐姐的講解,認真地練了起來:腳站成與肩同寬的距離,屁股微微抬起,雙手握住桿的尾端,舉起左手成“L”型的姿勢,揮了幾下,自己感覺很不錯,就要求正式擊球。教練姐姐把一顆球放在我兩腳的中間的前面,叫我用剛才的姿勢打出去。我用力一揮,咦,桿呢?球呢?“哈哈哈”全場人都笑了起來,我低頭一看,原來球還穩穩地在我的腳下,桿卻被我甩出幾十米遠。我不好意思地撓撓頭,躲在爸爸身後。教練姐姐把球杆撿回來,笑着對我說:“沒關係,多練幾次就會了!”

  我上前接過球杆,又走到草坪上,照着教練姐姐的指示,又揮出第二桿。這次成功了,把球打出了好幾十米遠,周圍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我信心更足了……

  有辛苦,就有收穫,我流了汗水,渾身酸痛,但學會了一門技巧,鍛煉了自己的意志所以我愛打高爾夫!這個暑假真愉快,好似金色的陽光,最美的光,最美的暑假……

  哈密路小學四年級:曾卓



金色的暑假 標籤:金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魚鉤作文 《金色的魚鉤》縮寫作文 《金色的魚鉤》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