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4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暑假,我先把老師留的作業寫完了,八月份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白雲山玩兒。我們坐的車子經過三個多小時的路程到達了山腳下,我們又換了車上山,那裡的山路彎彎曲曲,像一條長長的絲帶通向山腰。我們在路上看到了山尖幾乎都碰到藍天了,山腳下的樓房都像是一個個小盒子,人就像是一隻只螞蟻。 

  到了山腰,我們安排好住處,吃過中午飯,我們就開始去爬山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爬山的道路時而彎曲,時而陡峭,而山路兩旁到處鳥語花香,青松翠柏林立,樹上還有一隻只可愛的小松鼠在跳來跳去,快樂的玩耍着。爬到一半的時候,我們周圍已經霧蒙蒙的,天氣也很冷。終於我們爬到了山頂,站在山頂上放眼望去,四周雲霧繚繞,就像到了仙境一樣,感覺自己在騰雲駕霧。 

  第二天,我們又去看了九龍瀑布,當我看到九龍瀑布的時候,那般景象沒法比喻,瀑布從高山上傾瀉下來,撿起團團水花,形成一層層薄薄的霧,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李白的名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白雲山的景象真美,我真喜歡它呀!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