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夾豆子”比賽400字作文

“夾豆子”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玩好多種遊戲,比如老鷹捉小雞、三個字、捉迷藏等。但是, 自從一次遊戲后,我便喜歡上了夾豆子。 

  那天,有許多小夥伴都來我家玩,我們一會下跳棋,一會玩老鷹捉小雞,一會玩捉迷藏,就這樣反反覆復的玩,我覺得很沒意思。 

  突然,我腦子裡靈光一閃,想起了一個遊戲:夾豆子比賽。我問夥伴們喜不喜歡,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喜歡”。由於是兩個人一組,所以我們先把組分好了,可多了一個人,那他就一定是裁判了。下面就要準備材料,盤子容易,可豆子嗎!唉,真是的,不找的時候滿地“跑”,找的時候,又找不到。 

  最後終於在廚房的鐵架子上找着了。兩個空盤子,兩雙筷子,兩盤豆子都準備好了,比賽開始了。先是我和二號小夥伴的比賽,由於時間是一分鐘,我們兩個人都很緊張。但我知道夾豆子要心平氣和,還要精力集中。而他呢卻心浮氣躁,急急忙忙,所以我們倆一陰一陽,一冷一熱,互相對抗着,我們都在目不轉睛的盯着盤子里的豆子,夥伴們在緊張的看着我們的局勢發展。 

  “時間到”。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比賽結束了。我以微弱的優勢贏得了比賽的勝利,我很激動。 

  “夾豆子”比賽真的很有趣,從那以後,我便愛上了這個遊戲。

“夾豆子”比賽 標籤:夾豆子作文 豆子作文 泡豆子作文 小豆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