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別了,母校600字作文

別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

  當荷花盛開到最美的時候,親愛的母校我們就要和你道別了。

  翻開日曆,鼻子竟有些酸了,僅僅只有20天,我們就要脫離母校的懷抱,飛向更高一級的教育環境。我流淚了,當您這個偉大的母親離開您的孩子時是否也會流淚呢?

  從一個個乳臭未乾的小毛孩,到一個個莘莘學子,您,我的母親付出了多大的心血。當我還在緊張的準備小考時,您,偉大的母親也正在為我們默默的加油。

  母校如風,吹醒了我們懵懂的頭腦,漸漸的我們長大了,知識越來越豐富;母校如雨,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慢慢的我們學會做人了,道德素質也越來越提高了。

  多年後,您是否美麗依舊,那時,我們載着滿腹經綸來看望您時,你還是會記起我們這些天真的孩子嗎?或許有些模糊了,是呀,您培育出那麼多祖國的棟樑,怎麼會記住其中的某一個呢?但是請您別忘記,某一年,某一月,一群將要離開您的孩子許下了一個堅定的諾言:當我們取得了成功之後就來看您。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聚必然會離別。六年的記憶,六年的歡笑,六年的辛酸,六的求知,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在離別之際有一種情思牽連我們,讓我們和母校千里相通;有一種堅定的信念,要為母校爭氣;有一種幸福,為六年和母校的生活而歡笑。

  起風了,下雨了,縱然有“母親”的關懷,風是風平浪靜,雨是雨過天晴。

  我們會記住這裡的每一株草的翠綠,第一朵花的芬芳。在最後,我們想對您說:“別了,母校,我們要起飛了。當我們滿載而歸時,請別忘記我們當初的諾言。”

白雲飄飄網:

別了,母校 標籤: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別了,朋友作文 別了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