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拔河比賽1000字作文

記一次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啊!太好了!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終於要在明天舉行了!我真是既興高采烈有膽戰心驚。為什麼興高采烈呢?因為我很期待本屆拔河比賽,本屆拔河比賽,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被選上。所以,我比以往更期待;又為什麼膽戰心驚呢?因為我們的對手可都是很強的隊伍,所以我膽戰心驚。

  次日下午,我們開始比賽。比賽大體分為兩種:預選賽和正式賽。先是預選賽,后是正式賽。而正式賽又分為三種,分別是初賽、複賽和終賽。我們隊通過預選賽后,進入正式賽。

  “嗶――初賽開始,請各隊運動員上場準備。”我們上場后,隊長先握了個手,表示對對方的敬意。“預報,開始。”在聽見開始兩字的一剎那,我方隊員以及對方隊員全部用力,比賽非常激烈。兩三分鐘后,我方勝利。初賽還是很輕鬆的。真是旗開得勝。

  初賽是八進四制率;複賽是四進二制率;終賽是二進一制率。

  經過兩小時的激烈比賽,初賽終於結束了。自然淘汰了四支隊伍。

  “嗶――複賽開始,請各隊運動員上場準備。”方式是和初賽一樣的。只不過想要贏得話,就難了一些。複賽正式開始了,又是一場激烈的比賽,我方隊伍又取得了一次勝利。只不過略微吃力了一些。用我的成語就是:勝之再勝。

  唉,又是一小時的比賽,又淘汰了兩支隊伍。而比賽則只會更慘烈。

  因為預選賽、初賽、複賽結束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鐘,老師們考慮到時間關係,則讓我們和對手明天再比,這也為我們增添了一些休息時間和調整時間。

  又一個次日,只不過是上午。我們馬上就要比賽了!緊張感如波濤翻湧般向我席捲而來。

  “嗶――終賽開始,請各隊運動員上場準備。”同樣的方式,同樣的口號,同樣的人員,但緊張感卻是不同的。

  比賽開始了,我方隊員用力地、吃力地、又整齊地抽起了繩子。我班其他同學雖不能上場,卻在一旁激動得為我們加油鼓氣。

  繩子靠近了我方,就要贏了,突然,對方不知哪來的天降神力,忽地一下,就把繩子抽了過去。我們一下子變得很慌張。頃刻間,我聽見有人喊起了口號:“一二!一二!一二……”我吃驚的一望,竟是我們的隊長!我方“啦啦隊”也為我們吶喊着。我心想:可不能讓他們失望啊!我便用出了吃奶的勁,其他隊員也和我一樣,都用起了吃奶的勁,又把繩子抽了回來。隊長依舊喊着口號,並沒有因為繩子又回到我們這邊而驕傲,我們也受他感染,一起喊起了口號。而對方似乎也受到我們感染,竟也一起喊了起來!我有心想:比誰嗓門大嗎?就又更大聲地喊了起來。――題記

  過了一段時間后,終於,繩子被我們大力抽了回來。裁判舉手:“嗶――藍隊勝利。”“耶!我們贏了!”我們班的人都很高興。

  美好的一天又這樣結束了。



記一次拔河比賽 標籤:記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難忘的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記一場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