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跳繩比賽300字作文

跳繩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王老師組織我們舉行了一場跳繩比賽。比賽前,老師先讓帶繩的同學跳,我就是其中的一個,幸虧是我前面同學先跳,我鎮靜了一下,調整心情。該我跳了,我跳了一下,沒跳好,又跳了一下,還是沒跳好,我漸漸想起來,剛開始學跳繩的時候,我一跳就是十個,可是我練了幾天就斷下了,時間一長反而不會跳了。 

  正式比賽開始了,首先是女生跳,她們個個跳得好,身輕如燕,繩在她們手裡快速的跳躍着。不一會就到我們男生了,該我跳了,我的心一下子蹦到了嗓子眼兒,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緊張。我一下一下地跳着,開始我身體好像很重似的,腳落在地板上“咚咚”作響,像是在對我說“加油啊!”。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沒有了,似乎沒了感覺。跳完了,但成績一點都不理想,30個,不過以後我會更加努力,成為一個跳繩健將。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歡快地回到了教室,開始了新課程的學習。

跳繩比賽 標籤:跳繩比賽作文 記一次跳繩比賽作文 一次跳繩比賽作文 長繩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