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彩虹光輝(一)350字作文

彩虹光輝(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年一度的祭奠節到了,原本是祭奠節是不給讓外人進入的,但是為了促進各國的友好關係,只好把他們請來了。因為各國居民不講衛生,會帶來災難的。各國都已經請來了,而且還“請”來了災難……

  因為各國居民不講衛生,讓彩虹之心出現了黑氣團,如果彩虹之心被環境魔王侵略,那麼彩虹國和世界就消失了。這就是為什麼不給外人進入的原因。

  節日開始了,大祭司把彩虹之心送了進來,人們就開始祭奠偉大的彩虹仙子,是她創造了彩虹國,因為她的子民們不愛護環境,讓環境魔王乘機侵入,但是彩虹仙子把環境魔王打敗了,並化作彩虹之心守護彩虹國,她化作彩虹之心的時候還留下了彩蓮,這朵彩蓮能夠找到彩虹仙子的後代,不過已經300年沒找到了。

  榮根學校四年級:李若曦



彩虹光輝(一) 標籤:光輝的旗幟作文 光輝作文 黨的光輝作文 光輝的歷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