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蒲公英的旅途(一)600字作文

蒲公英的旅途(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在一座別墅的花園裡,有幾顆蒲公英,在其中一顆蒲公英上,有一粒種子,蒲公英媽媽對她說:“莉,你要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一方水土,開始自己的生活,在媽媽不在的日子裡要學會照顧自己……”蒲公英媽媽邊說邊給莉戴上了小傘包,“恩,媽媽我一定會的,我一定會尋找自己的理想”這顆小種子說。  

  從北方吹來了一陣風,他說:“該起程了,孩子們!”於是,無數個‘小傘包’開始了他們的旅程,當然,莉也在其中。  

  “嗨,你好,我叫英”一顆蒲公英的種子說。  

  “你好,英,我叫莉”莉說。  

  “噢,你可能是我見過的最後一粒種子了,沒有比這更糟糕的了!我可能要掉到某些動物的肚子里,或大樹上一想起來我就害怕!噢,不!”英說。 

  “餓……風停了,我想你不會到那些地方,因為下面是一片草地。”   

  “謝謝你,莉,我要下降了,我要尋找我的理想了,你知道的莉,這是蒲公英的宿命,你不和我一起走嗎?”   

  “不,謝謝,我答應過媽媽,去尋找自己的土地,再見,英。”   

 “再見,莉!祝你找到自己的一—方—水—土—!”   

  送走了英,莉又遇到了和自己一樣的種子,但是和英一樣,飛了一會就下降了,莉想:“我要飛的遠一點,也許可以看見好一點的地方。”她在路上看見了很多在老家看不到的東西,比如說在山上的瀑布拉,在田裡耕種的農民拉,還有一些沒有看見過的動物,“他們長的可真奇怪,也許是某些危險的東西,我得再飛遠些。”莉想。飛了一會她看見了一塊靠近大山的地方,她叫着:“噢,那裡就是我想要的地方,我終於找到了!”   (持續……)  



蒲公英的旅途(一) 標籤:蒲公英的故事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愛作文 蒲公英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