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又見彩虹(一)600字作文

又見彩虹(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樂不知在那刻消失,消失的好快,我還在尋找着什麼,竟然把快樂給丟失了。我努力去尋找快樂,卻找不到了。我無力了,背依着牆,似乎牆給我了一種強大的力量,它就是我的後盾了。 

 沉重的腳步讓我喘不過氣,等到茉莉叫我才回過神,原來這是我的幻覺啊。我長長的緩了口氣,沉重的腳步頓時變得輕盈起來。 

 茉莉微微的抬起頭來,“米粒,看,彩虹也。” 

 我抬頭起來。真的也,美麗的彩虹掛在藍天,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顆粒還是不懂欣賞,頭抬也不抬,就這樣回家了。 

 呵。我都完了介紹了,茉莉、米粒、顆粒稱為女生中的三劍客。茉莉不僅漂亮,而且在特長中是最多的,還是那麼好。米粒當然是我了,我呀,是我班的作家,讓老班都佩服呢?顆粒石文靜又能幹的女孩,老班最喜歡她了。 

 回到家時,頭髮已經淋濕了。還是拿着MP3在那聽Muisc。這叫一個享受的不知說些什麼。回來就意味着又要挨一次罵,嗚嗚。 

 我反正我習慣了了,要不然我還那麼悠閑嗎? 

 茉莉又不知在搞什麼鬼,竟在網上發我們美女三劍客的圖片,真是討厭死她了。 

 還開學沒幾月,轉來了兩位新同學,一男一女,還算配的。但老班說了他們只是表的關係,當場女生呼了一口氣,難道她們喜歡他。對了,還忘介紹了,男的叫肖飛,女的叫奇雪。 

 “肖飛你就坐在米菲後面吧。”“奇雪去茉小莉那。”慢慢地他走向 我後面。雖然有種陌生感,很快就忘掉了。N多女生向他要簽名,我是個無所謂,有什麼好要的呢?真搞不懂她們女生是怎麼想的。

又見彩虹(一) 標籤:又見彩虹作文 風雨之後見彩虹作文 又見作文 又見那抹微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