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場傾盆大雨400字作文

一場傾盆大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我和媽媽跑完步在環島路的沙灘上抓螃蟹。我們正在興頭上,只聽爸爸的一聲:“要下雨啦,快上車!”頓時,我和媽媽感到了冰冰涼涼的小水珠滴在我們的臉上。

  我們剛剛跑上車,只見剎那間,天空烏雲密布,狂風大作,豆大的雨點兒從天空上飛奔而下,車窗前立刻掛起了雨簾。

  我們的車駛上了文曾公路,雨刮器像瘋子似地快速擺動,前面一片汪洋。當時才五點十一分,所有的汽車都開着大燈,貓步前進。

  雨珠們似乎在過狂歡節,不停地放着一串串的鞭炮,在車窗前炸開。在石頭下,地下通道……凡是一切可以躲雨的地方,都是人山人海。樹木像吃下了搖頭丸,在大雨中搖來晃去,似乎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我透過車窗往外瞧,外面的世界可真是有趣極了:一位中年人穿着“透明”的衣服奔跑着;一對情侶在雨中漫步,大雨對於他們似乎毫不存在;一群人瘋狂地亂竄,像一隻只無頭蒼蠅;的士司機的接客數在大雨中急速上升……直是市井百態!

  回到家裡,站在窗戶旁,我開始有點兒興災樂禍了。我今天真是因為不被雨淋卻欣賞了雨中即景。



一場傾盆大雨 標籤:傾盆大雨作文 一場大雨作文 大雨作文 大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