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隱藏在風雨中的愛800字作文

隱藏在風雨中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每個人都是從風雨中走過、成長的,風雨中我們能感受到不同的人所給的不同的愛。而在風雨中為我們遮風擋雨一直陪伴我們,給予我們愛與關懷的人,就是我們的父母。 

  當然,每當我身處狂風暴雨中,在風裡來雨里去的時候,父母總是在一旁默默地陪伴着我們,給予我們無私的愛。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外面下着很大的雨,因為早上起床晚了,而且當時也還沒下雨,所以急着趕往學校的我就忘了帶傘。 

  到校后,才感覺到天色越來越黑暗了,片刻間電閃雷鳴,雨如斷了線的珠子一般落了下來。這場雨整整持續了一天,直到放晚學回家時,也沒有下的稍微小一點的意思。我在心裡一直咒罵老天為什麼下這麼大的雨,一邊在想爸爸會不會給我帶傘來。時間漸漸地過去了,天也開始暗了下來。同學們早已撐着傘回家了,而一些和我一樣沒有帶傘的同學也早已被他們的父母接回去了。空蕩的門廳里只剩下我一個人的身影。雖然家裡不是很遠,可我也不想冒着雨沖回家。不是害怕身上會被雨淋濕,因為衣服濕了可以換一件,而是擔心書包里的書會被淋壞,所以一直等者爸爸來接我。可是等了很長時間都沒有見到爸爸的身影,心想也許爸爸不會來了。此時我感到鼻子一酸,眼睛有點濕潤,有種無助想哭的感覺。 

  正在這時,有一個熟悉的聲音正在叫着我的名字。我尋聲望去,一個撐着傘的高大身影映入了。啊!是爸爸來接我了,我高興地叫着爸爸並向他跑去,躲進那並不是很大的雨傘中。 

  一路上,爸爸把大部分的傘撐在我這邊,生怕我會被雨淋壞。而自己撐到的只有一點點,爸爸半邊的衣服都被雨淋濕了。回到家后雖然還是被爸爸責怪,但我聽得出來在那責怪的背後有着爸爸對我的擔心與寵愛。 

  記得還有一次,我們一家去別人家吃搬家酒。媽媽先回了家,爸爸帶我回家的時候,在上坡時我和爸爸從車上摔了下來。當時因為之前下過雨,所以地面上很滑。可是在摔下來之後,爸爸沒有顧自己是否有受傷,而是一直問我有沒有摔疼,而我因為害怕只是一直搖頭…………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當我們在經歷風雨的磨練時,陪伴我們成長的是父母。我們應用感恩之心去報答這份無私的愛。而不要等到“子欲養,而親不殆”時,才追悔莫及。

隱藏在風雨中的愛 標籤:在風雨中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成長作文 藏在心底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