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又聞桂花香400字作文

又聞桂花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聞桂花香 

  秋天到了,桂花又開了。 

  在我們學校的教學樓旁,種着一排 的桂花樹,我們在教室里就常常聞到那桂花的香味。媽媽說世上最樸實又最典雅的花就是桂花了。它小小的花瓣卻會散發出迷人的悠長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而在桂花開得最迷人的時候,那股子香氣,也確實令人魂牽夢縈。桂花便成了媽媽最喜愛的花了。 

  來到校園裡,遠遠的,我聞到了撲鼻的香氣,我們循着花香來到桂花樹下。桂花樹高大挺拔,樹榦粗壯,枝葉茂密。樹上到處都是金黃色的桂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星星點點,猶如天上的密密麻麻的繁星。一陣風兒吹過,瞧,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樹,隨風也搖曳起來了。咦!那是什麼?好似金色的蝴蝶,好似銀色的綵帶,纏綿的飄呀飄,飄落下來,飄到了地上,一片片黃黃的、小小的花瓣,帶着濃郁的香味,飄到了我和媽媽的頭髮上、身上、鞋上。我仰起頭,桂花落在了我的臉上,輕輕的,細細的,帶着花香,撫摸着我的臉,對我訴說著。我看見一棵樹上長滿了桂花,金燦燦的,真漂亮。 

  月亮圓了,桂花開了,今年的桂花格外的香,格外的美!

又聞桂花香 標籤:八月桂花香作文 桂花香作文 花香作文 梨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