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桂花香350字作文

桂花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桂花 香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二班 劉書博

  在我們的院子里,有許多的桂花樹,到了秋天,整個院子都沉浸在濃濃的花香之中。

  今年的秋天我們院子的桂花開的格外艷麗,坐在家中都能聞到淡淡的花香。聞着花香來到樹下,摘下一朵桂花下來看,金黃色的,有的有四片花瓣,放到鼻前一聞,一股淡淡的清香直接竄入我的五臟六腑,頓時精神一振,所有的煩惱都被濃濃的花香所取代,並有了想作詩的念頭。一簇簇的桂花數不勝數,就像天上嫦娥仙子撒下的一串串小金豆。遠遠看去,就想一串串黃澄澄的小香蕉,讓人直流口水。碧綠的葉子伴着金黃的桂花,顯的十分嫵媚,涼涼的輕風輕輕得撫摸着我的臉,十分愜意。

  在開滿桂花的樹下下棋,再泡上一杯濃濃的桂花茶,濃濃的花香伴着棋子落下的聲音,這是多麼美妙,多麼迷人的一幅秋的畫面啊!



桂花香 標籤:八月桂花香作文 桂花香作文 花香作文 梨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