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下雨天350字作文

下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下午,烏雲染黑了湛藍的天空,忽然,嘩啦啦,嘩啦啦,小雨滴們從天上飛到地面上。

  叮噹當,叮噹當放學了,同學們飛快地跑到樓下,啊!天氣好悶呀,我們站在那等着自己的爸爸媽媽,我回到家,看着那梧桐樹,風一吹,梧桐樹在風中舞蹈,在雨中歌唱,可愛的小雨滴滿天飛舞,像被拋灑出去的珍珠。轟隆隆,雷聲一響,閃電一亮我就被嚇的跑走了。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看着那梧桐樹上的小雨滴一點一點的流下來,花園裡的小花,小草都在雨中舞稻,它們跳的可美了。

  雨停了,出現了彩虹,就像七位美麗的仙女,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夜晚,彩虹慢慢地消失了,又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們連忙跑回樓房,說說話,雨下的越來越大,好像大地都被震的動起來。

  四年級:257440503



下雨天 標籤:下雨天真好作文 下雨天作文 一個下雨天作文 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