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心一笑,一切都將是美麗的!500字作文

開心一笑,一切都將是美麗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整日都充滿着憂鬱的臉龐,毫無色彩的眼神,給人一種冰冷的感覺。這就是我,現在一個剛升入初中學生的我。因為離開了家,離開了父母的嘮叨離開了和小弟的吵吵鬧鬧,和姐姐的說說笑笑,一切都將變得那麼陌生那麼令人彷徨,孤獨在一幕幕的上演猶如炮彈一般打擊着我那毫無自理能力的我。 

  現在是我第一次感到孤獨,說實話在沒有上初中期間我曾一直在想象着初中生活的美好,想象着沒有父母的嘮叨,那時的我是多麼的渴望我心中那個美麗的初中。 

  面對着這樣的孤獨我時常覺得空虛,似乎失去了好多的東西,整日都在這患得患失中度過,那個曾令我厭煩的家現在看起來是那麼的美好。 

  如同歌中唱的一樣“失去后才珍惜還有什麼意義”是呀失去后才回去珍惜它去愛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如果換一個角度去思考我所面對的孤獨的話,它應該是美麗的吧! 

  面前的孤獨它其實是好美的不是嗎?只是因為你只看到了它那扭轉的一面正視它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呢?雖然孤獨但它卻讓我走向了自立,走向了成熟。真的我認為現在的我是在長大,而孤獨只是我交的學費,如果我努力的話那麼它將不是孤獨而是快樂。 

  相信它“失去后才珍惜還有什麼意義”只有住進現在欣賞現在那麼你眼中的一起煩惱都將成為美麗的彩虹通往那成熟后的人生。 

  加油吧!現在我為你加油,為你微笑,為你快樂,為你的一切的一切!o(∩_∩)o...哈哈。 

  為自己每天開心一笑!

開心一笑,一切都將是美麗的! 標籤: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變了作文 分享是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