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寧波市鎮海區中心學校四年級六班的一名普通少先隊員——倪煬。我今天給你們寫這封信,主要是想讓台灣同胞早日回歸祖國。春節即將來臨,我們會一家團聚着過春節。可是你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和我們共同過春節呢? 

  這幾天,我們的一些小朋友正準備去買五花八門的鞭炮,到除夕之夜燃放。你們在幹什麼?也在歡度節日嗎?台灣小朋友們,你們知道甬江嗎?她就是我們家鄉的一條河。我們這裡還有很多名勝古迹呢!我們有高大堅固的威遠城,它和長城差不多,是專門為抗擊倭寇建造的。我們還有歷史悠久的報國寺,以及現在新開發的九龍湖……只要你們回到祖國的懷抱,我就會當作你們的導遊熱情的給你們介紹各個景點,還讓你們嘗嘗這裡的特產。 

  要是你們到我們鎮海來,我們會給你們吃寧波的湯圓、黃泥螺、海產品等許多土特產,一定會讓你們大飽口福的。 

  希望台灣小朋友和你們的爸爸媽媽們早日回歸祖國!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